主題派對

  桃囍有台中館、新竹館、新北館,我們的場地適合舉辦慶生、聚餐、節日、主題派對(寶寶性別派對、滿月、收涎、抓周、成年禮、求婚),合乎有用餐需求、宴請親友的需求,更可由專人為您企劃活動內容、設計派對菜單,量身打造讓賓客超乎期待的派對時光!

(點擊下列圖片進入相關頁面)

【周歲派對 / 抓周派對】
  專為寶寶的周歲生日、度晬抓周為主題的包場派對活動,適合 13~ˇ30人以上!

【澎湃小派對】
  適合 8~12人的親友群、好朋友、小團體等舉辦各類型派對、餐敘及聚會活動。

【性別派對】
  時下最流行的寶寶性別揭曉派對,並提供遊戲企劃及團體活動,場地可彈性規劃,可 20人以上入場。


【打造自己的夢想派對】
A. 如何增加派對主角的明星光環?
  現場配置40吋液晶電視,可提供撥放寶貝的成長照片、影片,現場還可以搭配迎賓海報、相框擺飾及寶貝成長過程拍攝的寫真書或紀念品等,強化派對主角的個人特色!
B. 能不能加訂主食或其他料理?
  方案費用 13,800元已包含 12人份的 CandyBar,內容以甜品、糕點及茶飲等合適擺盤及拍照為主,擺盤於佈景前的派對桌上,以豐富場景及提升美感。
  您可視邀請賓客的組成與人數,加訂日式料理 / 美式拼盤 / 中式合菜 / 風味輕食等,每 10人份費用在 6000元以內。
※另外,我們也與知名的「A B 法國人的甜點店」合作,亦可加購升級 CandyBar為法式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