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別派對 / 8,800元
服務據點:台中館 (南屯 / 西屯)、新竹館 (竹北)、新北館 (新店)


  爸比媽咪迎接新生命的到來,總是充滿了期待與驚喜!特別在懷孕初期還不知胎兒性別時,爸比媽咪跟親朋好友更是會不斷揣測這個小生命究竟是男孩還是女孩呢?😚

  時下最夯的「性別揭曉派對」(Gender Reveal Party),就是邀請摯親好友一起來猜測寶寶性別的活動,桃囍從派對場地、客製主題、性別預測與性別揭曉的遊戲等,我們都為您規劃好了!

  辦場性別派對吧❤️讓還未出世的寶寶提前感受親友的祝福!


【方案內容】
  方案費用 8,800元,已包含下列佈景 / 場地 / 設備 / 活動 / 服務:
A. 佈景:提供數款佈景背板供選擇。
★ 避免耗材性背板的製作,至少能為您節省數萬元以上的費用。
※若您有自己的佈置想法,可依您需求客製設計,工資、費用另報。
※氣球裝飾需自備或加購。

B. 場地:使用專屬場域 2小時,可 20人免費入場 (最大服務人數 50人),超出人數者,每人收取 100元清潔服務費。
C. 設備:筆電、40吋液晶電視、麥克風、音響等,需事先預約。
D.活動:由派對秘書協助企劃活動內容及性別揭曉方式。
E. 服務:主持人全程主持

【加值服務】
A. 攝影師 1小時 / 2,000元
B. 餐食
(點擊進入「餐食甜點」介紹頁面)
● 中式合菜
● 日本料理
● 美式拼盤
● 派對甜品 (candy 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