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囍新竹館

  竹北水岸第一排 + 紅點設計大獎 + Tiger Wedding = 桃囍新竹旗艦店
  桃囍2023年開春囍事,就是新竹館換新址了!萬分感謝一路支持我們的家庭,讓我們有茁壯的機會,為了打造更具質感的收涎、度晬、派對空間,我們自2023年1月14日起喬遷至:竹北市興隆路三段41號,給寶貝與家人更優質、品味的感受。

【主題派對區】

  桃囍新竹館特別重金禮聘擔任蔡依林、張惠妹、SHE、孫燕姿、劉若英等知名藝人演唱會,以及金曲獎、金馬獎舞台設計的 Tiger Wedding|泰格爾婚禮佈置,採婚禮規格打造「森林夢遊」主題派對。
  以工業風的獨特韻味,揉合暖意的花景、俏皮的動物,點綴亮彩的燈飾,這場森林系派對帶給您一次寶貝成長歷程的夢幻之旅,讓親朋好友共享經典的抓周、雅緻的餐敘、同樂的氛圍。

  選桃囍新竹館舉辦派對的最大優勢,是我們以最實惠的價格,提供最完整的服務。專案費用 13,800元,已包含下列佈景 / 場地 / 設備 / 活動 / 服務 / 餐食:
A. 佈景:免費提供中式抓周場景 +西式派對背板 +派對桌 (含 12人份CandyBar擺盤)
※若您有自己的佈置想法,可依您需求客製設計,工資、費用另報。
※氣球裝飾需自備或加購。
B. 場地:使用指定場域 2.5小時,可 20人免費入場 (最大服務人數 30人),超出人數者,每人收取 100元清潔服務費。
C. 設備:筆電、40吋液晶電視、麥克風、音響等,需事先預約。
D.活動:中式抓周 (桃囍抓周流程) +西式派對 (跑場進場 +帶唱生日快樂歌 +許願祝福)
※也能改換為「全西式抓周」
E. 服務:主持人、攝影師、派對秘書 (協助活動前聯繫、討論與規劃事宜)
F. 餐食:可加購歐式料理 / 美式拼盤 / 中式合菜 / 風味輕食 / CanyBar 

【收涎抓周區】

  「儀式感」和「幸福味」是桃囍對抓周文化持續堅持的信念!
  抓周是現代家庭最重要的喜福活動之一,桃囍以 House Party 概念,首創業界唯一「家庭式」抓周活動,講究的中式包廂場景,無論是 3人小家庭、10人親友團,甚至 30人大派對,我們都能為寶貝規劃最具儀式感、專屬性的周歲慶典。


交通索引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興隆路三段41號
【停車】
(1) 興隆路與經國大橋交叉點「橋下停車場」,距離本館約50公尺。
(2) 六家六街與嘉豐二街交叉有「力揚停車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