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囍台中館

  桃囍台中館擁有 150坪空間,規劃有抓周、收涎等包廂式主題場景,以及可容納30人以上舉辦包場派對的用餐空間,還有孩子喜愛的遊戲區。


抓周 / 收涎場景

  收涎、抓周都是孩子成長的重要時刻,是我們華人固有的傳統及家庭禮俗。桃囍考證了這幾項常民文化的意涵,設計出中式傳統的度晬場景(包廂式),提供家庭進行抓周活動,共享天倫,留下美好的影像紀錄!


派對場景

  桃囍台中館的派對場地有自然採光、無柱牆間隔,可依專案需求客製規劃。
  現況目前以「西式風格」為主,搭配主題背板、風格場景和可愛帳篷、禮物桌及CandyBar等佈置(定期更新,以現場為主),可容納30位以上賓客。另提供「中式場景」的抓周空間,讓寶貝的周歲及第一個生日,留下多樣風格的紀念畫面! 

  選桃囍台中館舉辦派對的最大優勢,是我們以最實惠的價格,提供最完整的服務。專案費用 13,800元,已包含下列佈景 / 場地 / 設備 / 活動 / 服務 / 餐食:
A. 佈景:免費提供中式抓周場景 +西式派對背板 +派對桌 (含 12人份CandyBar擺盤)
※若您有自己的佈置想法,可依您需求客製設計,工資、費用另報。
※氣球裝飾需自備或加購。
B. 場地:使用指定場域 2.5小時,可 20人免費入場 (最大服務人數 30人),超出人數者,每人收取 100元清潔服務費。
C. 設備:筆電、40吋液晶電視、麥克風、音響等,需事先預約。
D.活動:中式抓周 (桃囍抓周流程) +西式派對 (跑場進場 +帶唱生日快樂歌 +許願祝福)
※也能改換為「全西式抓周」
E. 服務:主持人、攝影師、派對秘書 (協助活動前聯繫、討論與規劃事宜)
F. 餐食:可加購歐式料理 / 美式拼盤 / 中式合菜 / 風味輕食 / CanyBar  


交通及停車導航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666號,統健大樓16F。本大樓為商業大樓,免登記,請直接入內,搭乘 2、3、4、5號電梯可直達16F(1號及6號電梯只達15樓,請留意)。
【停車】
(1) 本大樓(統建大樓):B1 附設停車場。(★ B2 為月租停車場,請勿停放)
(2) 南屯停車場:五權西路與惠中路交叉口有「南屯停車場」(星巴克旁),距離本館約50公尺。